全部

第七批河南老字号名单公布 周口市再添8家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2月24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近日河南省商务厅公布的第七批河南老字号名单中,我市8家企业上榜。至此,我市被认定的河南老字号达17家。

据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属地商务局初审推荐、河南老字号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初审、企业补充完善资料、河南老字号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程序,第七批河南老字号共认定61家企业61个品牌。

周口入选的企业和品牌分别是,河南省宛丘酒业有限公司的“娲城”,河南马四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的“马四”,邦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邦杰”,周口思故乡食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刘老翁”,沈丘县青三彩陶业有限公司的“胡家窑”,河南省陈山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的“包屯陈山”,周口市老磨坊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的“李家”,鹿邑县天地人笔业有限公司的“散卓”。

据了解,“老字号”是指历史悠久,拥有世代传承的独特产品、精湛技艺和服务理念,承载着中华民族工匠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巨大的经济和文化价值,取得社会广泛认同,形成良好信誉的品牌。河南老字号的认定公布,在促进地域政治经济发展、推动地域特色品牌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③5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