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丁福浩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组到太康县观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春回大地暖意浓,项目建设春潮涌。 2月24日下午,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太康县开展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感受发展脉动,鼓足赶超劲头,凝聚奋进力量。太康县长李锡勇、县委副书记王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县领导参加观摩。

2020年,太康县围绕纺织、锅炉主导产业积极招商,一个个事关国计民生、前景广阔、附加值高、效益突出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捷报频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刘继标、丁福浩一行先后到太康县协益纺织产业园、河南银星畜牧设备、中福纺织产业园、太康县静脉产业园和衷再生资源项目,实地了解太康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工作汇报。

每到一处,观摩组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投资规模、生产运行、市场销售等情况,对太康县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砥砺前行更思进,策马扬鞭再奋蹄。 县长李锡勇在代表太康县发言时表示,2021年,太康县将弘扬“三牛”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围绕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这个统领,坚定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方向,突出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两个重点”,实现经济效能、工业经济、城市品质、营商环境、民生改善“五个突破”,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让全市“三个样板”的旗帜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②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