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强举措严落实着力抓好党员学习教育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李剑锋 许富昌

为抓好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西华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突出学习重点,创新活动形式,切实把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强化领导。成立了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股长为成员的学习领导小组。制定了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任务,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形式多样。采取集中学与分散学相结合,面授学与交流学相结合的方式,从党组班子成员开始,股长、副股长分别进行轮流讲学,以身试教,达到学以致用。

丰富内容。依托主题党日、周二党员夜校、“三会一课”等学习教育要求,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结合阶段工作要求,开展好理想信念、意识形态、廉洁自律、农机业务知识学习教育等,同时在党课选题、内容、形式等方面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努力把党课讲细、讲实、讲活。深化研讨。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的业务工作和自身的思想实际,通过召开学习研讨会,找差距、补短板、解“疙瘩”,深入讨论交流,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农机发展的实际能力。

提升服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履行服务职能,强化服务效果,积极为农机户、农机从业人员排忧解难,做好事、办实事。同时围绕2021年拟定的农机化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