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线上活动项城开赛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2-25

开赛现场

□记者 窦娜 文/图

本报讯 2月24日上午,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周口市教育体育局、项城市教育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河南省第十七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项城分会场)线上活动开幕式在项城市体育馆擂响战鼓。

此次武术展演是在全民健身、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特殊线上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使武术文化融入到“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大众活动之中,不断为增强人们体质服务,使群众真正享受武术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共有37个代表队近400名武术爱好者报名参赛,他们将参加武术套路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太极推手和武术功力表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在我市项城设立分会场之外,还将在郑州市、开封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南阳市、信阳市、新乡市(获嘉)、平顶山(宝丰)、三门峡市(义马)、商丘市(夏邑)、长垣市、汝州市、滑县等地市设立展演会场。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