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检查组到西华县自然资源局检查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汪浩

2月24日,周口市平安建设检查组耿险峰一行4人,在西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陪同下莅临该县自然资源局检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听取该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孟德汇报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随后对照检查标准查阅了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消防、安全保卫、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扫黑除恶等工作台账及有关资料,调阅会议记录,进行现场实地查看。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西华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自然资源局的平安建设工作组织领导得力,安排部署及时,工作措施明确,任务落实扎实,工作成效显著。

西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孟德表示,新的一年该局将更加重视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认真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持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加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反恐、舆情处置等各方面的工作力度,为平安西华建设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