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2021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2月25日下午,川汇区2021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宗喜,周口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周口军分区动员处处长付志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高新传,区人武部部长陈继芳出席动员会。

李宗喜要求,一是新时代青年要爱国。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加倍热爱国家,当好新时代祖国建设的接班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宁的守护者。二是新时代青年要忧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要为生活在这样安宁祥和、稳步向好的国家感到骄傲和自豪,也要有强烈的忧国情怀,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努力提升报效祖国的本领。要把忧国情怀化作报国之志,积极主动为国家分忧解难、拼搏奋斗、多做贡献。三是新时代青年要报国。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向英烈们学习听党指挥、听令而战的忠诚品格,学习他们敢战善战、矢志打赢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英勇顽强、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学习他们团结奋战、生死与共的战友情谊,学习他们以身报国、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李宗喜表示,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做好坚强后盾,让军人和军属都能享受到荣光,不断增加获得感。

会上,陈继芳作动员讲话;新兵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举行“向英烈学习 当周口好兵”集体宣誓和赠书、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程文琰]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