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正是一年春好处 最是奋斗动人心——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掠影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2-26

西华县越布悠科技有限公司。

商水县润商服饰科技园项目。

太康县畜牧自动化养殖设备生产项目。

鹿邑县顶尚帽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

扶沟县热电联产建设项目。

沈丘县乾丰暖通供暖设备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

经济开发区开元万达商业广场项目。

郸城县金丹科技年产40万吨淀粉及配套仓储工程项目。

淮阳区柯丰木业有限公司。

经济开发区周口中兴新业港产业园项目。

川汇区筑友智造周口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

项城市河南瑞博电气有限公司年产断路器1万台和高低压成套设备1000面等电器生产线项目。

港区豫东天然气LNG储备中心。

记者 王艳/文 王映/图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2月22日至24日,我市利用两天半的时间开展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全面检阅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和成效,比一比、赛一赛各县市区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方面的实际成效,凝聚狠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此次观摩的52个重点项目,涉及生物新材料、智能制造、纺织服装、医疗康养、农副产品深加工等方面,可谓个个有看头、处处有亮点。观摩路上,振奋与震撼交织,责任与担当同行,观摩组成员见证了全市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激情”,更感受到周口未来发展的潜力与希望。看周口求新谋变,比项目各展风采,各县市区竞相发展、争先跨越的发展势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正是各级干部在比学赶超中迸发出的干劲与冲劲、热情与活力,绘就了一幅新时代周口风雨兼程、奋斗出彩的壮美画卷。②8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