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与患儿共度元宵佳节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2月25日下午,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在周口港区医院11楼烧伤科举办猜灯谜活动,与该院烧伤科和儿科的住院患儿共同庆祝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唱歌跳舞,活力四射,踊跃参与。据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主要是烧伤和需要康复治疗的患儿,家长们看到孩子们积极的表演和开心的笑容也倍感欣慰,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大病紧急救助项目是中华儿慈会在2011年3月成立,项目极力推动民间NGO医疗救助组织资源整合以及医疗社工服务体系的培训和搭建,打通政府、NGO、专家、困境儿童、以及医院的立体式通道,并培育专业社工服务平台,推动NGO医疗公益人才的培养,积极倡导中国儿童发展和保护领域新观念、建立大型信息数据库与政府对接,打造为中国困境急难儿童代言平台的专业带头人角色。

周口港区医院是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中心定点医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