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淮海医院获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近日,记者从周口淮海医院了解到,周口市科学技术局按照《周口科技局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认定周口淮海医院为周口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据悉,周口市断肢再植、组织器官修复显微外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由周口淮海医院推荐,依托周口市创伤显微外科研究所申报,该基地将构建区域性创伤救治体系平台,提升各县区创伤救治能力,降低创伤患者死亡率及致残率,助推我市健康产业发展。

一直以来,周口淮海医院(原周口手外科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发展理念,紧扣创新驱动发展要求,大力实施人才工程,强化学科建设。为更好地开展各种创伤、骨科、指(趾、肢)体离断、缺损修复再造及慢性创面修复,以及临床研究和新型诊断、治疗技术研发,成立周口市创伤显微外科研究所科研攻关,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有了很大提升。

医院将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地成立为契机,以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为手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断肢再植、组织器官修复等显微外科诊疗技术的研究,进行人才培养,探索建立互联网+医疗、显微外科诊疗的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技术转移,让显微外科技术更好地造福豫东广大百姓。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