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财政局集中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崔欣冉

2月25日,川汇区财政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现场直播实况。

通过观看直播,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经过多年的持续奋斗,中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贫困村全部退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令人振奋、备受鼓舞,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这次表彰大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学习,加压奋进、积极作为,努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财政部门将结合工作职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大涉农资金投入力度、强化资金监管,为乡村振兴贡献财政力量。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