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中心医院团委元宵节到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1-02-2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黎娟

2月25日下午,细雨蒙蒙,春寒料峭。郸城县中心医院(原郸城二院)团委书记梁欣,在院长刘辉、党总支书记梁丽的指导下,带领部分团员,会同县豫剧团、郸艺舞蹈培训中心人员来到郸城利民医养院,慰问在院院民,为他们义诊、送药,分发元宵、食用油、瓜子、糖果,表演节目,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志愿者一进入医养院,就受到院领导和院民的欢迎。大家怀着诚挚之心,在院方配合下按照分工行动起来。医护人员深入每个房间,为院民量血压、测血糖,讲授健康生活知识,陪行动不便的老人聊天、义务整理被子、打扫卫生。

豫剧团演员、郸艺舞蹈培训中心人员为院民表演了豫剧和舞蹈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欢笑声不断,给院民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青年的朝气,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②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