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调研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21-02-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艾增升

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深入到汉阳路学校、银珠路一小、银珠路中学、永宁路一小等学校建设工地现场办公,推进项目进度。区领导吕振龙、宋煜、王建党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宗喜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李宗喜指出,学校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中心城区教育发展的当务之急。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责任和举措落到实处。要盯牢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精细化、规范化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牢固树立攻坚意识,完善调度机制,统筹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如期竣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