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直幼儿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孙安平

2021-02-2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市直幼儿园的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提前进入工作状态,各部门人员齐动手,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做好精心准备。

2月27日下午, 周口市市直幼儿园联系周口市蓝天救援队专业消杀人员,对幼儿园的公共区域环境、大型玩具、走廊、活动室等场所逐步实施消杀,重点对楼道、楼梯扶手、卫生间等关键区域实施密集消毒,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同时,市直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各班老师们和后勤人员对全园各个角落及幼儿学习用具、生活用品进行彻底清洁,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校园环境。

市直幼儿园通过各种形式和方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市直幼儿园将继续加大校园防疫消杀及卫生保洁力度,坚持防疫工作的常态化,防患未然,用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①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