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韩志刚通讯员艾增升 朱丹丹

3月1日下午,“周口人讲周口故事红色文化篇”宣讲报告会川汇区专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凤龙,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肖炜、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及各办事处、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原中共周口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政协文史研究员、高级政工师王爱民以《红色三川地,英雄周家口》为题,以党在周家口的早期组织和抗战活动、周家口的解放和红色政权建立以及从周家口整编出发的英雄十五军为主干线,通过当时革命先烈们的斗争故事,讲述了在川汇区这片热土上,优秀周口儿女为了救亡图存、民族振兴、人民解放,不怕牺牲、不畏强敌、前仆后继、英勇顽强的革命历程,讴歌了为中国革命事业作出贡献的无数英雄。报告资料翔实、内容丰富、阐释深刻,令人深受鼓舞和启发。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