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通讯员 王龙 

3月1日上午,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征程》,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河南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使党员干部受到了精神鼓舞和思想洗礼。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决做好本部门本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联系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聚焦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目标,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