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 项城市名仕路学校:教师过生日 学校送祝福

来源:

作者:

2021-03-02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鲁奇峰 文/图)“你好,请问你是名仕路学校张老师吗?我是**鲜花店,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们学校特意在我们这里为你准备了一束鲜花,已经送到你们小区门口,请您下来接收一下。”

3月2日,教师办公室里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学校校长文海泳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今天过生日的袁老师送上一束鲜花并祝福她生日快乐。这是该校新学期开展的“教师过生日,学校送祝福”活动的一幕。

为让学校教师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亲情,达到凝聚人心、幸福工作的目的,项城市名仕路学校开展了“教师过生日,学校送祝福”活动。据悉,该校通过花店配送或者领导组送花到办公室已为8位老师送去了生日祝福,活动受到了全校教师的赞赏与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