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教体局:召开学习张宁博事迹专题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3-03 11:46:56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刘华志 通讯员 何梦侠 文/图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争当先锋,3月2日下午,扶沟县教体局召开学习张宁博事迹专题会。

2021年2月9日(腊月二十八),扶沟县白潭镇王横行政村发生一起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恶性事件。面对手持30多厘米剪刀的犯罪嫌疑人冲向战友、冲向人民群众时,扶沟县公安局白潭派出所副所长张宁博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嫌疑人,锋利的剪刀刺入了张宁博的头颅,深达2公分,他毫不畏惧,继续与嫌疑人殊死搏斗,参战战友齐上阵,嫌疑人终被制服。

会议领学了张宁博勇斗歹徒、守护群众安全的英勇事迹,随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张宁博同志无论是身在军营、警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忠诚的政治本色,从未因为岗位的变换而改变。特别是在生死危难时刻,他不怕牺牲、冲锋在前,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甘洒热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张宁博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尽职守,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扶沟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③6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