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建党带队调研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 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3月2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各乡办、住建、城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督导调研全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督导。

针对绿化工作,张建党要求,要明确责任人,细化分工,抓住春季大好时机,加快推进道路绿化项目;乡办和相关单位要负责协调配合施工方,明确专人,深入一线,制定方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妥善处理施工环境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路网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工程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认清形势,采取有效措施,严把时间节点,落实目标责任,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既定的时间完成;要创新工作思路,消除建设障碍,破解制约瓶颈,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路网建设任务。

泰和、德和等已交房的安置区周边配套路网要加紧建设,让安置群众能够早日进场装修,住进新房;同时,要高品质地做好绿化、排水等配套设施建设,力争路网项目早日建成通车。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