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义诊宣教进社区 健康顾问来身边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3月2日下午,在大庆路与七一路交叉口东北角的街头游园内,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这里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六进”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量血压、测血糖、免费体检等服务,让周边居民体会到满满的关怀。

“大娘,我们每月的16日、26日会在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健康教育室开展健康讲座,有空可以来听。”人民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于医生向67岁的李大娘介绍。李大娘有点耳背,听明白医生的讲解后说“谢谢姑娘”。

活动现场,有的居民还带着日常服用的药物来咨询医生。医生详细询问病史、答疑难,为每个前来的居民给出了治疗建议和方案。

在义诊的同时,医生也耐心地为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并就居民普遍关注的骨科、消化科、糖尿病科等健康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广大居民积极预防脑卒中,鼓励居民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生活习惯。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