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文艺演出进社区 提升群众幸福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为深入开展“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3月3日下午川汇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到纺城社区邮政小区开展文艺演出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颍河豫剧团的演员们为社区居民表演了精彩的戏剧节目,赢得大家阵阵喝彩。

“川汇区为我们邮政小区送来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天下午的演出节目很精彩,质量很高,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娱乐,给大家带来了幸福感,我们感到很高兴。”居民高先生开心地说。

据了解,川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将依托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讲文明礼仪、学文明用网、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温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六大主题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荷花路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雪丽表示,下一步,办事处将秉承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延伸到哪里的宗旨,与区里有关部门继续开展送文艺、义诊、健康、法律知识进社区、进小区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昂]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