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中医院引进新型胃肠镜检查设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04

本报讯 (记者 刘伟) 为提高胃肠道疾病的诊疗水平,带动医院学科发展,给予患者更加精准的诊断及治疗,川汇区中医院新引进奥林巴斯纯日本进口新型高端胃肠镜检查治疗设备、高端消毒设备,并于2月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该设备对胃肠道肿瘤、消化道溃疡等疾病有明确的诊断意义。其镜身柔软,直径小,操作灵巧、方便,镜头能多角度、多方位进行检查治疗,画面清晰平滑稳定,使患者的病灶部位图像清晰显示在电脑屏幕上,可进行随机描图,便于病变的对比、查诊、会诊等。同时,可在镜下对发现的息肉、病变部位或早癌进行手术切除,整个检查过程高效便捷,患者无不舒适感,更重要的是对食管、胃、十二指肠黏膜不会有损伤,让检查安全可靠。

电子胃肠镜室配有完善的消毒设施,按照严格的消毒程序进行胃肠镜消毒,最大限度保证了受检人员的安全。

该设备的引进将大大提高该院消化道疾病的诊治水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