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联社清河驿信用社 真抓实干决胜首季“开门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1-03-04

西华联社清河驿信用社主任马彦磊带队调研辖内农户生产情况。谢文超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马彦磊 赵亚威) 今年“开门红”活动开始以来,西华联社清河驿信用社转变服务理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提高存贷效率,切实打好“开门红”决胜战。截至2月28日,清河驿信用社新增各类贷款3001万元,目前贷款余额为 9033万元,完成第一季度贷款任务的 226%;存款增加3910万元,在完成前两个月存款任务的基础上,提前完成第一季度存款任务的79.5 %。

积极转换服务理念。清河驿信用社引导客户经理主动出击,上门营销,高效服务。积极开展整村授信活动,建立健全存款工作机制,增设营业窗口,柜员全体上岗,减少了客户等候时间,提高了存款吸收效率。

坚持支农支小导向。清河驿信用社大力开展农户小额经营贷款、公职人员小额消费贷款、户贷户用小额扶贫贷款营销,积极推介“收粮贷”“商易贷”“公职贷”“光伏贷”“脱贫助力贷”等适合当地群众的贷款产品,满足辖内群众贷款需求。

着力优化办贷流程。清河驿信用社严格实行线上贷款当天办结、小额线下贷款2日内办结、大额贷款一周办结制度,认真梳理办贷流程,合并简化办贷程序,切实做到让客户只跑一趟,提升办贷效率。截至2月28日,清河驿信用社手机银行用户新增450户,完成第一季度任务的159%;微信银行绑卡新增1600个,完成第一季度任务的105%;“金燕e付”新增用户32户,完成第一季度任务的106%。

严把新增客户质量。清河驿信用社严格贷款手续资料审核,严把贷款质量源头关。提高信贷质量,对按月结息、自动划扣利息客户提高信贷额度,合理设置贷款期限,培养客户按月结息习惯。根据客户账户情况给予贷款利率优惠,提升贷款客户资金归社率。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