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卫健委: 庆“三八”广场义诊 关爱女性健康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为了提高广大女性朋友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川汇区卫健委走进川汇区生活广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上午,由川汇区卫健委组织部分周口市人民医院、川汇区中医院、川汇区妇幼保健院、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的医护人员,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参与川汇区庆“三八”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表彰大会暨妇女维权周启动仪式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疾病诊断以及健康咨询等服务,并为前来咨询的女同胞讲解了常见的女性保健、生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同时医护人员还对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患者进行个体化的健康教育宣传,给广大群众和患者传输“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

活动义诊接待健康咨询群众300余人次,测量血压22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册3000余份。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