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关爱听障人士 用心传递温暖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艳

3月3日是第22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普及听力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听障人士爱耳、护耳意识,当日下午,川汇区残联联合爱心企业开展了“关爱听障、传递温暖”助听器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对听障人士的听力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向11名符合条件的患者捐赠了助听器及康复配件。

受赠者家属黄树成说:“我母亲由于听力不好,生活存在很多不便,佩戴助听器会给她的生活带来很多方便。”

据介绍,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活动中,区残联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和听障人士宣传了听力残疾的预防、发现、治疗及康复等相关知识。

川汇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陈风说:“这次捐赠的对象是退伍军人、企业退休职工和社区困难群众中的听障人士,以这种形式来引导社会各界及爱心企业关爱特殊群体,传播党的温暖,奉献人间大爱,承担社会责任,体现无私担当。”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