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政协第十届政协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3月4日上午,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务委员会议在县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雷申,县政协副主席丁显辉、顾伟、宋克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情况、关于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关于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鹿邑县政协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议程、日程的决定(草案),鹿邑县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建议名单(草案),增选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征求了关于将盐洛高速公路鹿邑收费站更名为老子故里收费站的意见。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