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纪委监委在龙池头举行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多方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3月3日,省纪委监委在西华县龙池头村举行机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暨多方共建签约仪式。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副书记贾凯文出席活动,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卫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化苑卜,县委副书记郭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县人大副主任、红花集镇党委书记张国玉,郑州市兴东市政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袁铁军,郑东新区正光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朱玥陪同参加。

签约仪式前,贾凯文一行在龙池村第一书记王利闯带领下,先后到“御楸园林”楸树产业基地、文化大舞台参观村容村貌,并前往村史馆、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村党建情况。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基层党校,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正光街社区党支部、兴东市政公司党支部、龙池头村党支部联合举行了政社企村四方共建签约仪式,由贾凯文宣读《多方共建协议》,随后四方负责同志共同签字并作表态发言。

贾凯文要求,要做好“双报到”工作和“手拉手”结对帮扶工作,努力搭建“共建班子、共带队伍、共促产业、共惠民生、共树新风”的新平台,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政社企村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签约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聆听学习了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赵婉君同志党史学习课。②2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