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男子骨折寻医 警车开道护送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3月3日上午,太康县一名男子骨折后寻找医院途中求助巡逻执勤民警,民警迅速驾驶警车开道,将骨折男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当天11时许,太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中队长刘峰正带领3名队员在县产业集聚区附近道路巡逻执勤时,一辆小货车急速驶来,停在警车旁边,车内驾驶员对交警说,自己车上有伤员,腿摔断了,急需到骨科医院,请民警帮忙带路。刘峰一听立刻让他们跟好警车,带他们去医院。

随后,警灯闪烁,警笛响起,警车火速向骨科医院方向驶去。到医院后,刘峰和3名队员迅速找来推车,让伤者坐好,走快速通道协助伤者挂号诊视、做CT拍片等楼上楼下奔忙,做好这一切已经是12时了。临走时,刘峰还关切地询问伤者住院带钱够不够,如果有什么需要就和民警联系,并将自己的手机号留给了他们。

看到民警忙前忙后1个多小时,小货车驾驶员非常感动,他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②18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