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五城联创”总结表彰暨创建工作动员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任富强

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开启新征程。3月4日,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五城联创”总结表彰暨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出席会议并强调,“五城联创”的成绩属于大家,但也属于过去;我们可以自豪,但绝不能自满。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创建不停步,奋力开启新征程、争先进位谋出彩。会议由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主持,区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三年拼搏难忘却、三年逐梦此时圆!回顾三年来的“五城联创”工作,闫立超感慨良多。他说,2017年8月18日,全市“五城联创”动员大会召开后,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紧盯目标,常抓不懈,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创建成果,从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旗开得胜,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捷报频传,再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顺利收官,各项创建工作好事连连、好评如潮。事实证明,示范区没有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更没有辜负全市人民的盼望。在“五城联创”工作中,我们夺得了一项项荣誉,厚植了“示范区优势”;实现了一个个目标,打响了“示范区品牌”;掀起了一次次热潮,展示了“示范区形象”。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展望未来,风鹏正举。针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闫立超强调,“五城联创”的成绩属于大家,但也属于过去;我们可以自豪,但绝不能自满。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继续创建不停步,奋力开启新征程、争先进位谋出彩!必须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巩固成果不反弹,担当尽责不懈怠!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中,持续营造“九牛爬坡、个个出力”的创建氛围!

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张建党强调,一要坚定一鼓作气、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各乡办、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观望、不等待,及时查漏补缺,持续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向新的更高的目标迈进。二要坚持一体谋划、统筹推进的方式方法。各乡办、各部门要坚持一体谋划、统筹推进,把各项创建工作统筹起来,坚持任务统一研究、统一谋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以责任的层层落实、担当的处处展现,实现全面创建、全域创建、全员创建。三要树立一抓到底、创建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雄心。拿到“五城”的牌子,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重要的是如何巩固和提高。这就需要我们保持恒心和耐力,树立钉钉子的精神,把工作干在平时、抓在日常,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就下一步创建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纪委书记王轶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各乡办班子成员、社区党支部书记,区直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②10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