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1-03-0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3月4日下午,鹿邑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议。鹿邑县委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郭俊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侯自峰、王晓征、袁航、金溪等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李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重要讲话同学习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保证金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李刚又对2021年全县农村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按照全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高质量落实好、高标准推进全县“三农”工作。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