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昂

3月2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华县委《关于加强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实施办法》的通知和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郭运涛代表纪检组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人大机关是重要政治机关。过去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在县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根本性、全局性工作抓实抓细,把讲政治体现在工作取向、工作方法、办事程序上,确保了机关工作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贯彻从严要求,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各项制度,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质效,认真做好新一轮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展示人大务实重干良好形象。要始终坚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