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为“水东地委旧址复原工程”捐款100万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岩 赵曼曼

太康县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1938年黄河决堤改道后,因位于黄河水以东,因此被称为“水东”地区。水东地委革命旧址位于太康县高贤乡聚台岗,是水东地委机关所在地,此地建有军械所、被服厂、医院等,有豫东“小延安”之称。

为寻找初心之源、信仰之源、力量之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不能忘记”的殷殷嘱托,传承水东革命精神,太康农商银行为积极响应太康县委、县政府号召,支持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赠款物倡议;为保护好水东地委唯一、独特、不可再生的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水东精神,太康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要求,为“水东地委革命旧址复原工程”捐款100万元,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将其打造成太康独有的红色文化标志。

太康农商银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引领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弘扬红色文化,历史正气,继承革命遗志,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革命先烈精神,激励后人砥砺前行、实干拼搏;感念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铭记水东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抗战,为全国抗战胜利作出可歌可泣的贡献。③6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