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雷锋日里做“雷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文/图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这一天,西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30余名爱心人士在西华县政协委员许冰、雷永胜、王刚华等人的带领下来到黄桥乡敬老院,积极奉献爱心,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当日,春风和煦,30余名爱心志愿者手提食用油、胡辣汤料、牛奶等价值2000多元慰问品,满怀一颗大爱之心走进黄桥乡敬老院。

在这所拥有20多名老人的敬老院,充满着一种祥和之美。这些老人三三两两坐在院子里谈天说地,其乐融融,幸福美满。

今天,在这些爱心志愿者中,有理发师等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他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为老人洗衣、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洗脚……忙得不亦乐乎。

“我们养老院里好多天没有这么热闹了。今天,这些爱心人士亲自给我们理发、洗衣、洗脚,也不嫌弃我们脏,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62岁的老人王振粮激动地说。

在这次奉献爱心行动中,有一位名叫王刚华的爱心志愿者捐出了20件胡辣汤料,并亲自来到敬老院将爱心播撒。他说:“今天是雷锋日,我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更是彰显要把爱心事一直做下去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