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文明用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在城北街道办事处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王吉城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龙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3月4日上午,川汇区城北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委网信办、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城北派出所在邵火庙行政村开展“文明用网”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城北街道办事处网络文明志愿者和区委网信办、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讲解网络文明礼仪规范,教育引导群众诚信用网,自觉远离不良网站,维护网络安全和用网秩序。公安民警为群众注册安装了反电信诈骗“金钟罩”警民联防平台,该平台可有效阻止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城北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时莹说,以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进周”活动为契机,办事处将继续开展“情暖敬老院”“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树立文明乡风、提升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