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开展“迎三八·学党史·守初心·建新功”主题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王露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上午,川汇区小桥街道办事处在复兴街党建零距离初心课堂开展“迎三八·学党史·守初心·建新功”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了川汇区金牌党建讲解员李艳丽到场讲解,办事处主任王静带领机关和社区妇女同志参加。活动开始前,王静对全办妇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高度肯定了她们在办事处各项事业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绩,号召大家要珍惜这次党史学习机会,认真感悟党的发展历程,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小桥办巾帼力量,以更强斗志、勇立潮头、大干实干、再建新功,在新时代推动全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

活动现场,李艳丽从“1921年7月党的一大召开,象征中国革命源头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讲到了“中共国产党昂首阔步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王静带领着办事处全体妇女干部沿着党史长廊,聆听追寻着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在场的妇女干部深深受到震撼。她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史教育活动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有机会跟随着党的光辉历程,重温着那段艰苦而又震撼人心的岁月,初心更加明确了,脚下更有力量了,也更加坚定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决心。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