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精会神回头看 凝神聚力再出发——太康县王集乡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刘楷先

春光明媚,生机勃发。3月5日上午,太康县王集乡在王集东村文化广场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全体行政村三委干部、乡直机关、群众代表2000多人参加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昌锋,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文联主席安义斌,中原农险公司经理朱辉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开始前,王集乡纪委和工作区工作人员对参会人数进行了交叉点名,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刘中强解读了综合考评打分细则,并对2020年行政村得分情况和排名位次、与2019年作为参照的进步退步详情进行详细通报。

刘中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决定授予徐庄、韩楼、焦堂、无梁阁 、李小桥、陈楼、前进、姚庄、李占荣9个行政村为2020年度全面工作先进单位。决定授予坝王、李庄、朱子岗争先晋位奖决定授予李为昌、张敬涛、程守强、冯海红为德行善捐先进个人。决定授予李小桥、焦堂、前进、斧头岗、葛岗为德行善捐优秀组织奖。决定授予陈楼、西轩村、李小桥、前进、丰收亭、韩楼、朱子岗、李庄为2020年度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决定授予徐庄、斧头岗、焦堂、新店铺、方城、韩楼、陈楼、城寺头、平岗、梅岗为2020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决定授予前进、徐庄、方城、前岗、姚庄为2020年度返乡创业先进单位。决定授予豫林多蛋品有限公司、飞翔食品有限公司、宏鑫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前岗羊肚菌种植基地、方城专业种植合作社、方城黄牛养殖专业合作社、前进安刚家庭农场、新店铺霞宇牧业有限公司为2020年度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决定授予派出所、卫生院、供电所、税务分局、中心校、中国农业银行太康支行王集分理处、财政所为2020年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决定授予安攀登、皮猛、郭文凤、杨坤、李伟、李峰、刘鑫、王志、王嵩、王军辉为2020年度全面工作先进工作者。决定第二工作区、第六工作区、第七工作区、第一工作区、第九工作区为先进管理区。获奖代表焦堂村支部书记焦竖直和王集乡政府扶贫办主任王嵩作了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邓昌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王集乡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鲜明指出王集乡路宽了、灯亮了、人居环境改善了、产业发展上去了,这都是乡党委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拼搏的结果。指出乡村振兴没有旁观者,都是主人翁,今天的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动员会,号召把蓝图变成现实,把目标变成成绩。希望王集乡党委干到实处、走在前列,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踏踏实实的作风、兢兢业业的态度,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乡党委书记冯中勋最后结合农村实际、农民心声、农业现状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话,强调让吃亏者吃香,为担当者担当,让实干者政治上得实惠、经济上得实惠,树立正确的导向,号召全乡勠力同心,共同为王集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①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