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机中心: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阳春三月春意暖,巾帼奕奕展风采。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活跃农机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奋进的节日氛围,3月5日上午,西华县农机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此次活动,该中心24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农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新领,班子成员杨书旺、李剑锋、朱金莹等参加座谈会。女职工欢聚一堂,围绕“十四五”期间全县农机工作发展,谈思路、出主意、想办法,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孙新领指出,一直以来,全中心女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在平凡的农机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在繁忙的工作中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凝聚力,振奋精气神。

座谈会结束后,参会女职工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刘胡兰》,重温党史,缅怀巾帼英雄。

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忠实履职,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西华农机事业添砖加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②10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