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川盛兴农、一方蔬田、橙心优选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5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3月5日下午,川盛兴农、一方蔬田、橙心优选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区长晋瑞英出席签约仪式,橙心优选河南区域负责人翟豫东及区四个涉农办事处主任、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川汇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农业兴、农村美、农民富”的工作目标,着力推进农村改革,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有效提升农业现代化、产业化水平。作为滴滴旗下的社区电商板块,橙心优选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专业的管理团队和规范的电商平台,是拉动城市消费与农业产业发展相连接的重要枢纽。

     橙心优选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扎根川汇、加大投资,全力助推川汇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将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服务企业运营,科学规划产业布局,加速农业产业发展,努力探索具有川汇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签约仪式上,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为川盛兴农公司进行授牌。川盛兴农、一方蔬田、橙心优选三方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