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政协组织界别委员接受党性教育 慰问“水东工程”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孙侃

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是一项政治工程、红色工程、铸魂工程、德政工程,它是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水东精神,助力水东工程建设,3月5日下午,太康县政协组织界别委员到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简称“水东工程”)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米、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并向工程建设指挥部赠送十面锦旗,为一线作业人员送去关怀。

在施工现场,工程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县政协副主席丁明礼向委员们详细解读了聚台岗的革命历史和先烈的英勇事迹,再现了水东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工程管理委员会主任、县政协主席王建林强调,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纪念工程项目是市、县委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是对前人浴血奋战的缅怀,是对革命历史的致敬,让大家实地感受聚台岗轰轰烈烈的施工场面,接受党性再教育,目的是让广大政协委员行动起来,再掀聚台岗红色水东文旅工程项目捐赠热潮,用实际行动书写委员风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