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年川汇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朱丹丹

3月6日上午,2021年川汇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宗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建党、川汇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政委白峰出席会议。

李宗喜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决策部署,恪尽职守、忠诚履职,顽强拼搏、砥砺前行,在维稳护安、基层治理、服务中心、队伍建设等工作上取得很大成效,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宗喜要求,新时代赋予公安机关新使命新任务。全区公安民警要牢记使命担当,紧扣主责主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守牢“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扎实推进平安川汇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警务改革,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

李宗喜强调,要以目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向纵深发展。要突出政治建警、强化实战淬炼、全面从严治警、优警暖警励警,奋力推进川汇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朱成刚回顾了川汇区公安分局成立以来及2020年原七一、城北、荷花三个公安分局的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白峰宣读了《周口市公安局喜报》和《周口市公安局川汇区分局关于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优秀民警、优秀警属、优秀辅警颁奖。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