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聂堆镇庆祝3·8妇女节 表彰妇女先进 彰显妇女风采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王永杰

3月6日上午,西华县聂堆镇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迎“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联工作表彰会议,各行政村妇联主任参加了会议,聂堆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玲主持会议。

会上,各行政村妇联主任依次对2020年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评,该镇妇联对2021年的工作开展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该镇妇联主席王佳铭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对受表彰的妇联主任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玲同志作总结讲话,王玲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是聂堆镇妇联围绕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在脱贫攻坚、新冠疫情防控、“两筛”“两癌”政策落实、“五美庭院”创建、乡风文明提升等工作中务实重干,取得了可喜成绩。二是广大妇女充满了自信,自带女性光芒,展现了妇女风采,既懂得了感恩,又学会了感谢。三是广大妇女充分发挥独特的优势和潜能,把妇联作用充分发挥到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融入到家庭的和睦和社会的和谐中。四是妇女作用的发挥体现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要在今后的乡村振兴中做好表率,当好带头人,体现妇女自身价值。


[责任编辑:张建中]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