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三八”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3月5日,西华县自然资源局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活动。

该县工会、团委、妇联有关领导、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孟德及全体局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齐孟德到场祝贺妇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并要求大家要把“学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持续进步。

在庆祝活动现场,组织了一场小型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分别有周口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之西华舞龙;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四川变脸;自然资源局青春美少女健身舞蹈;拔河比赛;齐心协力;抢板凳比赛等6个节目。

据介绍,此次庆“三八”系列活动的展开,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奋发向上、顽强拼搏“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女性同志积极发挥 “半边天”的作用,锤炼“工匠精神”,牢记使命、逐梦未来,在各自岗位上不断努力,再创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