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八妇女节,女民警收获幸福感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本报讯 3月5日, 为隆重庆祝2021年三八妇女节,彰显对女民警、女辅警的关心之情,太康县公安局党委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当日上午,在太康县公安局院内小广场,“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踢毽子、跳绳比赛如期举行。

踢毽子比赛规则是每人每分钟踢的次数总和为本人成绩,在规定时间内,毽子落地可以继续进行,直到一分钟时间到为止。比赛开始后,参赛选手4人一组进行比赛。参赛选手就位后,只听一声哨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的观察自己毽子的运动轨迹,身心灵活的女民警们认真活泼的身影在比赛现场显得游刃有余。

经过一番紧张而有序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随后,跳绳比赛开始了。跳绳比赛有43位民警、辅警参与,比赛规则为每位选手每分钟时间内跳绳次数总和为本人参赛的最终成绩。经过紧张有序而又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六名优秀跳绳选手。

活动结束后,太康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女民警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对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中注意锻炼身体,一个健康的体魄是我们对党忠诚勤奋工作的基石,在家庭生活中注意调解自身情绪,要获得家属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新征程上争先恐后的创新思路,为太康公安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