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名警花奔波千里 连夜抓获电诈嫌犯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记者从周口市公安局获悉,3月6日晚9时许,在宁洛高速沈丘站,当沈丘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女民警李珍、贾伟丽押解2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走下警车时,派出所所长马峰带领民警向她们送花致敬。
      据悉,“三川利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沈丘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紧盯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传统盗抢骗、电信诈骗案件,集中优势兵力实现2021年“开门红”,先后摧毁盗窃团伙2个,破案20余起。
      3月4日下午,沈丘县公安局河南派出所与该局反电诈中心经过研判,发现电信诈骗案件嫌疑人陈某燕在湖北黄冈出现。马峰立即召开所务会议制定抓捕措施。副所长李珍主动请缨,与另一女民警贾伟丽组成抓捕组连夜驱车500余公里赶至湖北黄冈市。
到达黄冈已是3月5日凌晨2时,她们短暂休息后,于清晨6时在黄冈市漕河镇将陈某燕抓获归案。经就地突审,另一名同案嫌疑人张某浮出水面。李珍、贾伟丽乘胜追击,循线追踪将其抓获,并立即返程。
      就这样,历时2天行程1000余公里,两名警花成功抓捕两名电诈犯罪嫌疑人并扣押作案银行卡7张,涉案金额150余万元。
目前,两名电诈嫌犯已被沈丘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