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迎接荣誉牌匾 重温入警誓词——荷花路派出所这样的仪式“很走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姬慧洋

3月8日上午,荷花路派出所召开全所民辅警工作会,传达学习川汇区分局2021年度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此次分局公安工作会议为契机,对本所在“三川利剑”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中队和优秀民辅警进行表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保同志参加了该所的表彰会,与全体民辅警一起参加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在所会议室,大家对该区公安分局局长朱成刚的公安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学习,对会议要求的十个方面进行了研读分析。所长魏光辉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局的工作部署上来,并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该所领导对荷花路派出所挂牌成立以来,对分局部署开展的“三川利剑”和“平安守护”工作所取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对禁毒工作、跨境赌博、食药环工作快速取得成绩研究了具体工作方法。

会前,荷花路派出所全所民辅警举行了迎接“荷花路派出所公安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牌匾仪式,该所全体民辅警向荣誉牌行注目礼。随后,全体民辅警在办公室主任关丹丹的带领下,重温入警誓词。随后,该所教导员黄宏伟宣读了《荷花路派出所关于对在“三川利剑”专项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中队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对先进中队和先进民辅警颁发了荷花路派出所荣誉证书和奖品,大家与优秀民辅警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荷花路派出所通过这次贯彻落实分局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优秀民辅警表彰会,进一步明确了全所工作目标,激发了大家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和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大大增强了全所民辅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