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秋渠乡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周怀军

3月8日上午,郸城县秋渠乡召开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表彰会,对工作表现突出的20名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并给予了奖励。乡部分班子成员、乡村、乡直单位女同志代表共计38人参会。

表彰会上,女同志们对乡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结合各自岗位和切身经历,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巾帼精神,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秋渠发展贡献力量。

乡党委政府希望受表彰和参会妇女代表,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尊老爱幼,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优良家风的传承者,精神文明的传导者,经济发展的引领者,妇女儿童权益的维护者。进一步发挥巾帼“半边天”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中奋发有为,为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