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秋渠乡电商产业园奠基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辉

3月7日,郸城县秋渠乡电商产业园奠基。三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洁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入驻电商产业园。

近年来,郸城高度重视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高起点谋划、高层次推进,从无到有、由散及聚、自弱变强,先后与京东、淘宝、拼多多等进行合作,搭建了郸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建立了郸城名优产品电商展示平台、展开电商直播和打造电商培训基地,有效推进了电子商务与传统农业、制造业、手工业等三次产业融合发展,构筑起郸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电商产业在郸城多点开花,逐步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开创新路径。

秋渠乡党委书记梁辉说,打造电商产业园是该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抢抓国家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战略机遇,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启该乡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崭新时代的具体行动,同时,也是全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产业发展夯实乡村振兴基础迈出的重要一步。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