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疾控中心对郸城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傲

3月4日~5日,周口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胡伟一行3人,对郸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孙忠参加检查。

该督导组逐项查阅了郸城县省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相关资料。随后,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巴集乡段寨行政村、郸城县第一高级中学、金丹乳酸有限公司等,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询问、随访居民等方式,对该县的健康促进村、家庭、学校、企业等健康促进场所的创建工作开展全面督导和评估。

该督导组对该县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意见,要求再接再厉,严格按照方案,精确对照标准,加大创建力度,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公众知晓率,营造健康促进宣传氛围,发挥该县优势,打造亮点,如期实现创建目标。

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郸城县各部门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导中提出的整改建议针对性强,对通过省级评审验收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②9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