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挥女性代表模范作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3月8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女性代表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座谈会,纪念和庆祝第111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部分省、市、县女性人大代表和机关全体女干部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与会女性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生活经历和履职情况,围绕学党史、悟初心、发挥女性代表作用等交流经验,进行逐一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女性人大代表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助力疫情防控、建设家庭文明、维护群众权益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西华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周晓燕要求,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播党的好声音,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发挥人大代表模范作用。要带头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在提升素养上下功夫,热爱学习、终身学习,做勤劳自强、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文明女性。要带头立足本职、敬业奉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女性人大代表最美姿态,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在“生态西华、宜居西华、创业西华、魅力西华”建设中奋勇争先、成就事业、展现风采,以辉煌业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③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