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农科所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徐其杰 王慢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精神,3月8日,西华县农科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及科研工作者参加了学习教育活动。党组书记、所长张伟民主持学习了西华抗日英雄——侯香山的革命事迹。


大家全文学习了侯香山苦难、曲折而又悲壮、光荣的一生革命事迹。侯香山,西华县艾岗乡陵头岗村人,九岁入本村小学,十二岁随父学艺,受父亲熏陶,与一些学艺的穷孩子一块练武,1926年参加革命,1941年9月,受国民党“离间计”陷害被错杀,1963年经党组织调查侯香山被错杀一案初步得到纠正。1980年4月2日,中共河南省委批示,经河南省民政厅党组研究,追认侯香山为烈士。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民政厅主持把侯香山遗骨从半城镇迁葬到西华县烈士陵园。悼词中说:“侯香山同志参加革命后一直积极贯彻执行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同敌人进行了最坚决的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是我党的好干部。”


西华县农科所党组书记、所长张伟民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党员干部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要常抓不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农业科研和乡村振兴,引领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四个西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