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筑牢学校防疫工作防线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3-0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王艳

3月8日下午,由川汇区卫健委组织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六进”健康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周口市六一路小学。

讲座邀请陈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郭霞为全校教职工作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医务人员为教师们发放了《预防传染病手册》《健康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及限油壶、限盐勺、围裙等小礼品。

通过培训,六一路小学全体教职工对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川汇区健康教育所所长田建国说,希望通过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进社区、进农村、进园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的六进活动,大力传播健康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树立每个人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